【知理远航】物理学院学生“行知实践团”第二次线下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499

为加强校企联系,助力同学们就业创业,物理学院积极推进“企业进小班”活动,推动行知实践团投身实践、知行合一。 10月30号中午,物理学院与高德教育合作于理学楼717会议室举办线下培训活动,同时举行“理学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物理学院团委书记宗剑,高德教育创始人、执行总裁肖子龙,高中项目教学总监杨建军,高德教育初中项目教学总监戚连涛,以及行知实践团成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午餐结束后正式开始举行揭牌仪式,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老师为高德教育肖老师颁发物理学院“理学大学生实践基地”挂牌,并聘请高德教育肖子龙、杨建军、戚连涛3位导师为物理学院行知实践团学生实践导师。最后,肖老师为实践团同学进行第二次教育行业基础培训,主要包括课程设计的具体方法,如何根据课程知识总量和课程总学时来合理安排上课内容。通过肖子龙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课程设计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于以后的实践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受益匪浅。

至此,物理学院“行知实践团”第二次线下培训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都学有所获,对于后续将开展的实践活动充满信心。行知实践团将继续再接再厉,为同学们创造更多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