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拾光(第3期)】物理学院教工沙龙之秋冬基础护肤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14

12月23日中午,学校16名教职工在理学楼715参加了物理学院“午间拾光”系列教工沙龙。此次活动邀请欧莱雅品牌区域培训师李洋为教职工进行秋冬基础护肤知识讲解。

李洋老师在简单介绍欧莱雅集团品牌概况之后,从皮肤的三层结构讲起,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护肤品主要发挥作用的表皮层的5大分层,并以夏日受晒、入秋变黑为例解释了肌肤的新陈代谢周期;通过互动了解教职工常见肌肤问题后,李洋老师指出,护肤过程很重要,并邀请一位老师为模特,通过对老师进行一次全套护肤,向老师们示范了正确的护肤流程——“净、养、护、美”。交流过程中,教职工们学到了各类化妆品的功能作用、正确使用顺序,并积极向嘉宾老师提问,嘉宾的解答使教职工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适用的护肤品。活动在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良多,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据悉,为丰富教职工生活,活跃工作氛围,物理学院工会拟开展“午间拾光”教工沙龙活动。此次沙龙将利用午间时光轻松展开,邀请不同领域达人为教职工讲解养生常识、育儿心得、生活经验、旅途故事、手工制作、电影书籍等方面的趣味小知识,给教职工忙碌的心灵放个假。(文、图/张丽玫)

image-20201224164003-1image-2020122416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