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关爱学生进行时(十)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454

为营造温馨的物理学院文化氛围,丰富物理学院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研究生同学的学业压力,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2020年12月31日,研究生辅导员秦必达老师逐一走访物理研究生实验室及办公室,在新年到来之际给大家带来了新年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物理学院于12月初开始进行新年礼物的筹备工作。为全体研究生打造带有物理学院特色的新年礼物—定制笔筒和定制钥匙扣。礼物虽小,用心的设计体现了浓浓的温情,各式的祝福语也带来了美好的祝愿。秦老师走访过程中,关心并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业及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业进度,询问大家的寒假去向及假期规划,提醒大家注意防疫安全,按照学校要求提前做好假期离校准备。

2020年的最后一天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离我们远去,我们也在一声声“新年快乐”中等待着2021年的到来,祝福物理学院的研究生,在新的一年“牛”转乾坤,以全新的姿态直面困难,创造属于自己的2021。(图、文/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