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关爱学生进行时(九)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84

元旦将至,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归属感,营造乐观积极的期末氛围,物理学院学工办于12月初启动新年月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为全体学生(含留学生)定制专属新年慰问品,向同学们送去美好的新年祝福。

12月30日上午,物理学院辅导员秦必达与兼职辅导员张丽玫走访2020级本科生,在课后休息时间发放定制新年礼物。发放礼物之前,《力学》专业课的授课教师孟庆鑫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考前动员,叮嘱同学们注意考风考纪,并祝福同学们2021年能学习开心、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期末取得好成绩。发放礼物过程中,两位辅导员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礼物的同时,建议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及时、合理舒缓各种压力,同学之间也要做好帮辅工作,争取都能在期末取得满意的成绩,也祝福同学们2021年校园生活更添风采。

据悉,物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完善并加强学工队伍建设,要求负责学生工作的专、兼职辅导员通过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做好日常工作记录和经验积累,切实做到每一件事都是从学生角度出发,着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中存在的难题,力求疫情防控期间,使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轻松无忧。(文/张丽玫)

image-20201231124429-1image-20201231124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