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启航|名企小班行第2期】物理学院教育行业简历与面试技巧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35

为帮助同学了解教育行业前沿发展趋势,物理学院紧密围绕哈工大人才培养目标、学生需求和成才规律,2020年12月28日晚,学院团委邀请星火教育市场运营中心总监翁宇杰,为同学们带来“职业规划指导课系列”,在分析教育行业未来发展和机遇同时,分享简历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 20余名本硕学生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宗剑出席活动。

星火教育HR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星火教育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教育行业快速发展,教师需求量不断增加,并针对应聘中简历填写与面试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举例位说明若干误区,为同学们带来了详实有用的干货。市场运营中心总监翁老师为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星火教育在浙江的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培养流程自以及企业文化。

教育不仅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国家民族长久发展的必然要求。随着时代进步,线上线下教育蓬勃发展,在不同领域出现了不同的教育发展趋势。中国教育行业规模速度递增不断提高,中国教育培训的潜在市场规模巨大,并保持着迅猛的发展态势。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同学进行疑惑解答。

image-20201230163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