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举办减压体验沙龙讲座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529

12月23日中午12点半,物理学院在理学楼717举办“安全教育月·物理在行动”线上讲座第二期—“减压体验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兼本科生辅导员宗剑主持,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倩老师受邀参加本次讲座,物理学院兼职辅导员周大围以及学院本、硕、博同学参加。

王倩老师以“人生如画 生命如歌”为本次讲座的主题。讲座中,王倩老师首先概述了压力。随后,王倩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压力的影响因素。最后,王倩老师以实例为出发点,向大家重点讲解了如何应对、排解压力,并针对不同的压力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法。王倩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扬。

据悉,物理学院学工办始终坚持把学生的价值引领和成长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开展“安全教育月·物理在行动”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物理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打造平安校园。(文、图/周大围)

image-20201225144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