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物理人|第13期】党委副书记赵异肖与2011401班座谈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92

为助力新百年追梦征程,展现物理学科的魅力,12月15日,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在二校区主楼308教室与2011401班同学进行“共话物理人”座谈交流,班主任张学如、兼职辅导员张丽玫参加活动。

首先,赵老师结合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要求,强调了复习的重要性,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的信心,与此同时,结合近期开展的思政理论实践课的要求,叮嘱同学们做好选题工作,并依托学院实践平台和基础学部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要求,通过教学类、科研类、企业技术类和政务实习类,分别阐述了实践实习实训的必要性,动员全体同学做好人生规划,实现成长目标。

随后,班主任张老师就专业学习方面给予了同学们一定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自身专业,做好成长规划,并积极踊跃参与近期百日百星的评优工作,为今后发展积蓄力量。

据悉,为帮助同学们了解物理世界,打开通往物理殿堂之门,物理学院邀请教授名师、知名校友和优秀同学开展“共话物理人”座谈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科学研究,感受科研乐趣、培养学术情怀。

image-20201217145619-1image-20201217145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