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物理人|第12期】王先杰教授和1911301班座谈会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674

为助力新百年追梦征程,展现物理学科的魅力,1211日晚,物理学院院长助理王先杰教授在理学楼717会议室与1911301班的同学开展了班会交流,院团委书记兼本科生辅导员宗剑、班主任杨庆鑫、兼职辅导员张丽玫参加班会。

会议开始,参会老师和同学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首先,宗老师总结了同学们在前半学期表现,和班主任杨老师一起分析了同学们在刚结束的期中考试中的成绩和不足,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生活的关心。然后,王老师结合自身在物理学院工作经历和感悟,以及学长学姐们的成长过程,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汲取哈工大优秀资源,把握每一个机会,成长为优秀的的哈工大物理人。在班会的最后,老师们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努力实现个人的价值,为国家繁荣和学科进步不断奋斗。

据悉,为帮助同学们了解物理世界,打开通往物理殿堂之门,物理学院邀请教授名师、知名校友和优秀同学开展“共话物理人”座谈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科学研究,感受科研乐趣、培养学术情怀。(文/赵博超)

image-20201217145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