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领航】物理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支书工作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23

为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0月14日晚,物理学院于理学楼717举办新学期团支书工作学习研讨会,物理学院本硕博全体团支书参会。学院团委书记宗剑老师主持会议,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李岳松、学生兼职辅导员王昊明列席会议。

会上,宗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和物理学院院训,鼓励同学们多学多思考,在实践中检验理论,在创新中不断进步。接着,各班团支书依次介绍了团支部基本情况和特色活动,面对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挑战,物理学院团委指导各班积极开展线上活动,而各班的活动也为居家抗疫提供了创新和借鉴。宗老师强调团支书要根据各年级的实际情况来组织活动,强调团员身份,开展团日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宗老师对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做了一个简单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青年大学习,用理论激发实践热情,落实开展团员青年的理论学习活动,引导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中。

最后,宗老师强调团支书要肩负起自身责任,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各项活动,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能够接触到更多充实而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在活动中促进思考,在行动中领悟原理。希望团支书发挥引领作用,在新百年的第一个学期带领各团支部争先争优,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