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学工】物理学院举办第21期学工沙龙研讨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366

2021年1月1日15:00,物理学院学工办举行第21期学工沙龙研讨,以“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团委书记兼本科生辅导员宗剑主讲,党委副书记赵异肖、研究生辅导员秦必达以及全体学生兼职辅导员线上参与学习。

宗老师从“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出发,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起来,“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 。

物理学院学工办始终坚持把学生的价值引领和成长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开展沙龙研讨活动旨在切实提升辅导员的工作成效,着力增强辅导员队伍育人本领,打造物理学辅导员的职场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