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远航】物理学院党委举行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56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总体部署,物理学院于11月10日晚上召开了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专职组织员黄钰婉、辅导员宗剑、秦必达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黄钰婉主持。

会前,学院各年级党、团支部已按照党员发展要求进行了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推荐工作,并经过年级内部考核,共推荐了19名同学作为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会上,答辩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综合表现、先锋模范作用和入党承诺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汇报。

会上,评委们向候选人积极提问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于问答中了解候选人的党性修养、政治觉悟等,同时对候选人的不足之处及时指出,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此次答辩,希望发展对象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以更加优秀的表现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