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启航|名企小班行第1期】物理学院教育行业分析和应聘技巧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15

为帮助同学了解教育行业前沿发展趋势,物理学院紧密围绕哈工大人才培养目标、学生需求和成才规律,2020年11月17日晚,学院团委邀请学而思培优(深圳)副校长、人力资源讲师舒磊为同学们带来“职业规划指导课系列”,在分析教育行业未来发展和机遇同时,分享简历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经验, 20余名本硕学生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宗剑出席活动。

来自学而思培优的两位老师就同学们应聘面试的一些方面,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建议,根据构成简历几个部分的详略轻重,一对一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以及对于多个offer的选择与取舍等几个问题上,为同学们做出了解答。

教育不仅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国家民族长久发展的必然要求。随着时代进步,线上线下教育蓬勃发展,在不同领域出现了不同的教育发展趋势。中国教育行业规模速度递增不断提高,中国教育培训的潜在市场规模巨大,并保持着迅猛的发展态势。会议最后,学而思培优(深圳分校)的两位老师还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而思培优竞赛指导老师这个岗位的一些基本情况。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同学进行疑惑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