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领航】物理学院召开2021年第1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25

3月19日晚,物理学院于线上召开2021年3月份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兼职辅导员张丽玫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兼职辅导员张丽玫主持。

赵异肖副书记首先向各位党支部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到理论武装大脑、思想指导实践。之后,赵老师传达了近期学生党建工作要点:新学期内,各党支部要针对转入支部的辅导员、对接支部的党委委员,做好组织生活的组织和记录;各党支部要梳理好各发展阶段对象的档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确保发展过程的规范性,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时值建党一百周年,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主题活动的通知,提醒各支部提前进行支部内活动的规划,在完成支部特色品牌活动的立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之后张丽玫将最近需要完成的工作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赵老师表示党支书们要提醒支部委员切实发挥作用,并做好日常活动素材积累工作,学院也将加强对德、才配位的党支部委员的激励保护,推进党建工作高效、高质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