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理远航】物理学院寒假系列活动——以步会友圆满完成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8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让健身锻炼成为习惯,以增强体魄、健康生活,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2月21日,物理学院学生会组织了一次为期四周的寒假健身打卡活动。

此次活动以QQ群为交流媒介,以每日行走步数为评判标准,参与者每日将自己的运动步数截图(微信运动、QQ运动、手机自带计步功能等)发至聊天群内,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并积分。活动期间,大家积极参与,在保证防疫的前提下,迈开腿,走出家门,到人员相对稀少的地点散步、锻炼。与此同时,同学们还会相互交流锻炼心得,分享沿途风光,共庆新年。即使在隔离期间无法出门,同学们也会跟随健身视频居家健身。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强健体魄的重要性,感受到了锻炼的乐趣,树立了终身健身的理念。锻炼健身永远是进行时。(图/文 周佳璇)

 

image-20210326091640-1

 锻炼沿途风光

 

image-20210326091640-2

活动打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