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物理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355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于2021年03月22日由党支部书记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并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党员、干部不管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领导。三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

最后,全体成员一起讨论自己对党史教育的认识,并纷纷表示要利用学习强国、时政新闻等一切可以利用的渠道多形式、多视角、多维度学党课。(文/李雪,图/姚香芸)

image-20210406154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