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物理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7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物理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红旗·黑土·丰碑》主题展览。通过参观一幅幅图画,一份份文件,真实感受到党组织在发展过程中的波澜壮阔。

跟随着展厅指示牌,一行人陆续走进“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开拓前行”“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群星璀璨、大爱无疆”七个展区,在展览中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勤劳而智慧的龙江儿女在黑龙江长期发展历程中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他们镌刻出如此辉煌的业绩。在各大展览厅大家都仔细揣摩,认真观看,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收获颇多。

大家在参观过后表示,一百年来党带领全省人民走过了一条波澜壮阔的奋斗之路,龙江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一个个伟大的奇迹,形成了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龙江儿女奋发图强,艰苦奋斗,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龙江篇章。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建党一百周年。(文/图 姚香芸)

image-20210408161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