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物理学院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会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13

为扎实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推动基层团学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月30日晚,物理学院团委于理学楼717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物理学院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及成员,“物小理”工作室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团委书记秦必达主持。

会上,秦老师围绕建党百年重大主题对学生干部开展了学习教育并提出了学生干部历练与成长的工作规划,并且在“传承固有品牌,打造物理特色”上,努力构建可传承、有益于同学能力素质发展的系列活动,为物理学院同学们成长成才的长远发展做好铺垫。

会议上,各工作部门骨干就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规划。秦老师肯定了大家秋季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工作者,要珍惜难得的历练机会,了解同学们的想法,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文/周超、图/王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