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物理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405

抓好党员的理论学习,是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前提和基础为调动大家理论学习的积极性,物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并于2021年3月26日由研究生辅导员秦必达老师为大家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学热情高涨,加强了党员同学们理论学习的意识,树立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夯实理论基础”的理念不断传递,本次活动的优胜者们还获得了印有校徽的纪念奖品,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加强理论学习,是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素质的需要。党员是党的活动主体。没有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动科学发展就会成为一句空话。提高学生党员素质,特别是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关键在于扎扎实实、卓有成效地学习。只有加强理论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才能打牢理论功底,用先进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image-20210406152005-1image-20210406152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