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晶讲堂(第11期)】紧跟国家需要,实现人生目标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540

3月26日下午14时,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先杰作客“洪晶讲堂”(第11期),于图书馆咖啡厅与学院本科生进行了交流,物理学院兼职辅导员张丽玫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先杰老师就同学们在本科阶段的发展给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指出本科生同学们应该积极把握机会,与老师们进行沟通探讨,以此明确自己的兴趣爱好所在,以在今后的导师选择、研究方向选择中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明确。同时,王先杰老师还指出,作为哈工大物理学院学生,要深刻领悟物理系创始人洪晶先生的科研精神,将自我价值、科研兴趣与国家重点需要相结合,为我国相关技术发展做出贡献。最后,王先杰老师还亲切的解答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接受。

“洪晶讲堂”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与物理学领域专家教授面对面对话的机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习宝贵的学科知识和人生经验。“洪晶讲堂”始终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共同探索神秘的物理学新世界,共同踏上实现人生价值的道路。(图文/车兴凯)

image-20210329104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