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领航】物理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412

4月11日晚,物理学院于线上召开2021年第2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兼职辅导员张丽玫、周大围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兼职辅导员张丽玫主持。

首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纪念建党100周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兼职辅导员张丽玫就近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传达物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各个支部要尽快完成档案整理,对于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理、说明;各个支部要持续推进微党课以及好人好事的工作,提前确定时间以及内容;要做好2021年党支部组织手册的记录,并对往年组织手册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强调各党支部要落实立项工作,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做好时间规划。之后,大家针对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赵老师表示时值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勇挑重担,同时党支书要提醒支部委员切实发挥作用,学院也将加强对党支部活动的支持,推进党建工作高效、高质量进行。(文、图/周大围)

image-20210413163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