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领航】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成功召开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510


4月8日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要求,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学院分校举办了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开班式由物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学生党建负责人张丽玫主持,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东明、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助理李际鹏、数学学院组织员任哲出席了开班式。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东明向同学们进行了学前动员讲话。讲话中,程东明书记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同时着重强调了近年来党在扶贫、抗疫等工作中做出的伟大成果。同时,程东明书记还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对积极分子表达了期冀和鼓励,并祝福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收获。

之后,物理学院学生车兴凯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阐述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及入党的热情和决心。同时,车兴凯同学还代表全体积极分子向党组织做出了表态,承诺将以积极认真态度对待本次学习。

最后,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全场老师同学们合唱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过程中的重要一环,肩负着塑造入党积极分子正确价值观人生观的重要意义。分党校高度重视,精细策划,力求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高质量完成,为积极分子们带来人生收获。(文/车兴凯 图/陈磊)

image-20210426163532-1image-20210426163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