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850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宗旨,瞄准科技前沿,坚持航天国防特色,培养祖国最需要的人才。学院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平台、强大的教学科研团队、热爱物理且思想活跃的优秀学子。在校期间,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等各类竞赛多次蝉联冠军,Science、Nature子刊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取得多项授权发明专利,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毕业生中涌现出一大批思想活跃、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物理人才,他们已经成为国防建设和多个领域战线上的中流砥柱。在这里,你可以尽享优越的学习资源和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平台;在这里,你可以体悟哈工大物理人执着的科学精神和服务国家建设的家国情怀;在这里,你可以抓住灵感,开拓视野,探索世界,实现你科学家的梦想。

同学们,朋友们!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诚挚邀请你的加入,期待我们一起碰撞出更绚丽的火花!

田浩教授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