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物理学院与哈工大附中合作共建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者:宗剑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01


5月21日下午,物理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哈工大附中举行,副校长郭斌,产业工委书记、哈工大附中理事长王宏,附中校长王蕾、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东明,执行院长田浩等领导参加活动,并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副校长郭斌强调,哈工大附中近年来不断加强优秀教师的引进和培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物理学院与附中的此次合作意义非凡,不仅可以让附中的学生在物理学院研究生团队的帮助下学到更多的物理知识,同时,研究生团队也获得了一个优质锻炼平台,希望在日后的合作中,可以不断提高附中学生物理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推进附中的物理教育发展,提升哈工大物理学院人才队伍实践能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程东明书记介绍了物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的合作计划,并代表学院对附中为毕业生提供成长平台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阐述实习基地的重要性和对深度合作的憧憬,希望在物理学科教学、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最后,田浩院长和王蕾校长共同签署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书,进行了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根据物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将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陆续开展“深入基层,我与大家在一起”“满腔热情,志愿服务多奉献”“帮扶帮困,真情关怀送温暖”“回应关切,办好实事解难题”等专题的实践活动。

 

image-20210525155009-1

 

image-20210525155009-2

 

image-20210525155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