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物理学院党委委员田浩为博士生第二党支部讲专题党课纪实

发布者:张丽玫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34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物理学院党委委员以讲授党课的方式为师生党员支部上党课。2021611日,物理学院党委委员田浩为博士生第二党支部讲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党课会议由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晓林主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党课主要以党史为主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奋斗史和曲折探索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丰富了与会党员的党史知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党史学习,全体学生党员深刻铭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应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