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为物理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张丽玫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90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20210624给物理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党课分享。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异肖从为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及怎样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不仅体现了我们党对党的历史认识的一贯立场和态度,而且体现了我们党对党的历史认识的最新发展。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关于党史学习重要性的感想与心得表示,日后将不断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教训,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文/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