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张丽玫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236


(文/陈传钦)初秋八月,相聚工大,在学校统筹管理安排下,817-18日,物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在理学楼门前顺利开展、圆满结束。为给新入学研究生提供更贴心、更完善的服务,博士生辅导员秦必达、硕士生辅导员张丽玫与迎新志愿者提前统筹物资、安排分工,一起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教授多次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慰问迎新志愿者。学院学工办与院办研究生教学秘书负责老师密切关注迎新工作的相关事项,并给与极大后勤物资保障,进一步提高了迎新的工作环境和服务质量;迎新志愿者为确保研究生新生顺利“回家”,从上午到下午一直兢兢业业的坚守岗位,为入学新生解答相关问题……

此次迎新充分展现了物理学院“师生一家”的和谐氛围。2022级研究生在这里放下行囊,展开人生新篇章;提起墨笔,续写人生新故事。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秉承“格物致理,厚德笃行”的学风,砥砺奋进、追求卓越,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