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国庆游园会成功举办——物理学院纪实

发布者:张丽玫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97

为丰富国庆节校园文化生活,学校于10月1日中午在一校区步行街举办国庆游园会活动物理学院团委积极参与,共设有3个摊位为同学们提供多彩国庆玩法。

摊位一:国庆心连心爱心手环

游戏玩法为用卡纸手工制作不同类型红色精美手环手带,并贴上国庆相关贴纸,提升爱国主义情感。

 

摊位二:你画/划我猜(国庆特辑)

此摊位分为画画猜词与比划猜词两种玩法,两人一组,一人比划或言语提示(不得出现同字)、一人画画(不得出现文字数字),另一人猜所描述的国庆相关词组。答对题目满足一定次数要求,即可获得准备的盲盒徽章、零食、文具等礼物。

 

 

摊位三:我们的英雄

《英雄名册》共录入了杨振宁、彭士禄、张桂梅、马祖光、孙家栋等共计65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人民英雄事迹。参与者自选编号后工作人员对人物事迹进行描述,参与者猜事迹对应的英雄人物的名字。答对人物符合一定数量要求,同学们即可换取花种、马克笔等精美礼物。 

国庆游园会于中午11时在一校区步行街开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一张张青春笑脸洋溢着游园的快乐与喜悦,彰显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昂扬风貌。本次游园会持续近四个小时,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参与者间的精彩互动、沉浸式的手工DIY制作等让同学们在游玩中增强我国历史自信,提升爱国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无限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