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双室杯”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张丽玫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9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广大党员同志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营造健康活力校园,充实学生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的提升,2022年10月16日物理学院党委于正心楼羽毛球场举办“双室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党支部间对抗友谊赛,丰富党员同志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思想文化素养,营造团结、和谐、进取的良好办公室、实验室“双室”科研氛围,展现物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同志团结、互助、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由7个研究生党支部组成的致知究理室、716劳工之家11支队伍共计三十余名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男双、混双个项目,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制,只有决赛每局21分制(加分制),其余比赛15分制(抢15分)。


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冠军代表学院参加校羽毛球团体赛,学院党委为其统一购置队服。

在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物理学院“双室杯”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此次党支部羽毛球友谊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通过比赛展现出物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促进了物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