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物理学院举办秩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杨承熹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50

6月23物理学院校友秩年返校活动顺利举办来自09级光信1班的校友及家属共计20人返回母校,校友们除了参加学校“怀旧餐·重温哈工大味道”活动外,学院在理学楼717会议室精心为校友准备了返校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田浩、副院长张宇、党委副书记陶海亮,时任班主任、辅导员及相关教师参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助理丁卫强主持。

座谈会上,田浩首先热情洋溢地致开场辞,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动态随后,校友们依次介绍了目前个人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与学院在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愿景。各位参会教师也依次为校友们寄语。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返校座谈会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学院的飞速发展,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最后,校友们为学院赠送了书法作品表达对学院的深情厚谊,活动在合影留念中欢乐地结束。

物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院是各位校友振翅高飞的起点,更是你们休憩精神港湾怀抱永远向大家敞开,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执行院长田浩向校友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校友介绍个人发展情况及未来愿景

校友向学院赠送书法作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