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物理学院开展“快乐六一,共同成长”主题亲子陶艺活动

发布者:尹爽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2

为增进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拓宽孩子的活动空间,物理学院开展以“快乐六一,共同成长”为主题的亲子陶艺活动,帮助家长提高孩子兴趣,发掘孩子潜能,增进对孩子的了解,同时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共度快乐六一。

活动分为陶艺区和手工区,孩子们根据各自的爱好分区轮流进行体验。

在陶艺区,陶艺老师为孩子们讲解陶艺知识,并现场进行演示。孩子们聚精会神,一双双眼睛全神贯注地跟随着老师。孩子们大胆发挥想象力,用泥巴创作出自己喜欢的物品,家长的鼓励、建议与修整让作品变得更加完美。大家专注地创作自己的作品,享受着温馨的亲子时光。

在手工区,孩子们和家长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互动,共同体验DIY的乐趣,运用手中的装饰材料精心装饰出独一无二的手工花瓶,在制作过程中增加亲子互动,同时也释放了老师们科研教学工作中的压力。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孩子们的配合和喜爱,更获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赞扬。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对学院工会纷纷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对孩子们的成长非常有益,让他们感受到艺术的独特魅力,充分调动他们手、眼、脑的协调配合,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同时能在六一节日里和孩子共同努力完成一件作品,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亲子活动。